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水务局举行水行政执法授权委托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2

本报讯(通讯员 侯磊 韩先春)近日,县水务局举行水行政执法授权委托仪式,委托江苏省农垦黄海农场社区管理委员会在其辖区内实施水政监察行政执法。黄海农场、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海农场区域内有21条河道272公里,其中列入国普名录的河道有4条,黄河故道、海堤河、民生河均由县领导担任河长。随着河长制工作的全面推进,特别是近年来“两违三乱”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承担河长制具体工作的黄海农场社区管委会愈发感到在依法行政方面缺乏法律支持。经县河长办协调、县法制办指导,县水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创新管理,授权委托黄海农场社区管委会在农场境内实施水政监察执法工作。双方签订水行政执法授权委托书,向社区4名同志颁发《行政执法证》。


 
上一篇:请注意,这些涉民生新规9月起施行
下一篇: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 工地安全检查的必备决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