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到大有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2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1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大有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淮河村党群服务中心、淮河村新型社区、卡粤轩家居、中粮家佳康(盐城)有限公司、康庄村“稻虾共养”示范基地和大有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农房改善、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对大有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顾云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大小项目一起抓,一二三产业共发展。现代农业要培树特色,结合当地实际,找准功能定位,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现代农业;工业经济要扩大规模,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增加老百姓收入;集镇建设要完善功能,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环境卫生、绿化、公共秩序等日常监管,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农村环境要不断提升,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每年排出一批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顾云岭要求,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镇区其他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深度结合,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信访稳定和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