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水平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8

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17日,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刘中连、杨荣生、刘中明、薛风林、王鲁文等县领导,各镇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顾云岭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领导干部上一线抓推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及时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定不移把项目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时间节点抓推进。充分考虑到施工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一切不利因素,对照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谋划,坚持以快补晚,确保所有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有序高效推进。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抓推进。无论是工业项目,还是农业、服务业项目,都要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全力争做标杆,打造示范工程,带动全县面上所有项目加快推进,全面提升响水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展示响水新形象。要坚持安全底线抓推进。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时刻不忘安全,一切服从安全,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

郭超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抢工会战,系统推进设备、水电气路等配套设施,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始终把标准、质量、安全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相关镇区和部门单位要敢于动真碰硬,严格监管执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和落地力度,聚焦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调整招商思路,充实招商力量,努力形成良性循环的工作局面。要高度重视城乡环境和园区企业环境整治提升,确保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陆文忠、刘中连、杨荣生、薛风林、王鲁文等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文化艺术中心、响水食品产业园、汇业锂离子电池组、4万亩西兰花种植基地、现代育苗中心、万银食品加工、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灌江高级中学等项目现场。

 
上一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全方位展示我县崭新形象
下一篇:县规委会召开第九次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