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规委会召开第九次例会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8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高坤鹏)9月16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9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意识,坚守耕地红线,清醒认识到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严格落实“六个严禁”要求,结合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工作,一丝不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在响水不发生一起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

会议原则同意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选址和周边道路线型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合理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功能设施配套,以便民惠民为核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原则同意了县疾控中心规划选址。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程序,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有力有序推动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集中精力、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原则同意了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自用燃气工程LNG储配站项目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支持德龙公司高质量发展,尽快完善规划选址和平面布局工作。要做好安全、消防、环保等方面技术规范要求,严格按照规范手续实施总平面规划设计、工艺设备、技艺流程、专家评审、手续办理、安全施工以及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会议还对拟出让地块进行审议。

 
上一篇: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水平
下一篇:提高站位狠抓落实 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