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8

本报讯 (记者 张洪彬 姚永云)9月17日上午,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县润生广场举行。

活动中,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和部门分别设置展台,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给过往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课,现场传授如何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不遭泄露等网络安全常识和网络防骗技巧。

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县公安部门在现场进行了剖析,提醒市民加强防范。

 
上一篇:我县设立防贫风险救助金
下一篇:增强红线意识 树牢底线思维 县民政局对安全风险隐患“零容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