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9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18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开展集中学法,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情况汇报。县长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江苏省信访条例》,听取了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信访条例》,强化依法行政,立足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工业经济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利企便民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营商环境工作机制,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大力推进星级企业创建,加快培植规上工业企业,进一步加大企业技改投入,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防控工作,突出抓好校园、医疗卫生机构、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用“防得住”保障“放得开”;要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主导产业,明晰招商方向,改进创新招商方式,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提高招商实效。要抢工会战在建项目,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强化要素保障,上足人力机械,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增强任务意识,咬定全年目标,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运行工作的监测分析、组织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序时进度。

会议研究了全县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对既有建筑的检查鉴定力度,全面推进危房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响水县赋予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第一批)》《关于加速集聚创新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等文件,研究部署了全县工业企业节能降耗、加强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力量建设等工作。

 
上一篇:提高站位狠抓落实 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
下一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