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凝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强大合力 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0

——郭超专题调研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时要求

本报讯 (记者 王静)9月19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自来水供水服务大厅、县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和县政务服务中心,郭超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时间、办结期限以及网上办理、线下“一门一窗”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创新服务举措。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郭超指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响水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响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对响水城市形象的重要展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增强行动自觉,正确理解营商环境的内涵和外延,对标找差、精准发力,确保我县营商环境跨越发展、进位争先。

郭超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理念,用心研究,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审批流程环节,提高服务效率,打造地方服务品牌,为企业投资和发展提供更完善的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补短板、强弱项,重点围绕流程、环节、费用、时效四个指标,对标先进,力争实现审批流程最优、环节材料最少、费用成本最低、办事时间最短、服务效率最高。要强化组织领导,动真碰硬抓考核,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凝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上一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下一篇:推动双方在多行业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