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1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今年 9 月20 日,是我国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也是我县第六个“道德典型关爱日”。自9月18日起,我县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公民道德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8日下午,我县举行“2020年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典型座谈会暨好人事迹巡展”活动。县美德基金会理事长高兆顶出席,部分市县好人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想,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好人”效应,弘扬社会正能量。

会议还为各位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颁发美德证书和慰问金,并举行道德模范、好人事迹巡展,激励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向道德风尚新高地迈进。


 
上一篇:向阳中学开展“国际净滩日”环保志愿活动
下一篇:我县规范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