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城市亮化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5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23日晚,县长郭超调研城市亮化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城市亮化工作,优化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日晚7:30,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夜色中的响水县城在各种灯饰的映衬下,流光溢彩、分外迷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郭超一行沿着灌江路、迎宾大道、金海路、黄海路、双园路等城市骨干道路,一路实地察看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亮化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做好道路及重要节点亮化工作进行探讨,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郭超指出,城市亮化是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重要标志,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点带线、以线促面,抓好重要节点,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发挥特色街区、特色道路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为城市环境增彩,为群众生活提质。

郭超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列出工作清单,排出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城市亮化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政府主导推动、部门单位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思路,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引导,鼓励各类市场主体依据实际自主开展城市亮化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的宜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郭超强调,要以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系统规划城市整体亮化工作,打造精品亮化工程。要加强设计,加快特色街区建设,不断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塑造城市形象新亮点。要加强对夜间经济的研究,着力打造更多夜间消费场景,切实满足广大市民的多元消费需求,提升城市活力和品质。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充分展现城市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坚守安全环保底线 杜绝麻痹松懈思想 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下一篇:郭超会见盐城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正雄一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