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会见盐城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正雄一行
发表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5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24日下午,县长郭超会见盐城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正雄一行,双方就响水港区重点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领导陆文忠、刘中连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郭超对周正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盐城港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郭超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巩固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省市、兄弟县区、单位沟通对接,及时会办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加快推进响水港区重点项目建设,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县委全会精神,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按照既定方案,既要关注当前工作推进,也要切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会战,加快在建项目推进。要加快完成拟建项目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周正雄简要介绍了盐城港在响水港区工作安排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切实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努力把响水港区建设成为“苏北第一、江苏一流、全国知名”的河海联运示范港、现代特色产业港,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港口引擎。


 
上一篇:郭超调研城市亮化工作
下一篇: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