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发表时间:2020-09-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6

——顾云岭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25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带队专门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气体是哪里运过来的?有哪些安全措施?”在富晨天然气有限公司,顾云岭实地查看储罐区安全距离、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他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204国道交通整治路段,顾云岭指出,国庆将至,车流人流急剧增加,交通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道路运输和交通安全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温氏畜牧,顾云岭深入企业车间现场察看公司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非洲猪瘟防控情况。顾云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非洲猪瘟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加强日常监管,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随后,顾云岭一行来到海悦东鸣府施工现场和铭洋气站。每到一处,顾云岭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督查中,顾云岭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郭超会见盐城港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正雄一行
下一篇: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