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6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25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盐城海关副关长李健,连云港海事局副局长包继来,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顾志祥,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口岸办副主任韩玉军,副县长桑良举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响水港集团汇报了口岸建设前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设计单位介绍了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现场点建设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盐城海关、连云港海事局、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市口岸办长期以来给予响水港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郭超说,沿海地区是响水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我县将坚持政府主导,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切实提升港口码头承载能力和辐射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响水港建设、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政策、规范、标准的研究,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协调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合理优化建设方案,推进工作加快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与联检单位的对接沟通,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全面提升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郭超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选址地和响水港中心港区。


 
上一篇: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下一篇:郭超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