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民法典》纳入任前“法考”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盐阜大众报 更新时间:2020-09-26

本报讯(陆立勇)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法宣办、市司法局联合组织2020年度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56位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以民法典颁布实施为契机,新增了《民法典》相关内容,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把掌握和运用民法典作为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有效抓手,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近年来,我市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严格落实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制度,连续14年共组织6895名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参加任前“法考”,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篇:响水镇提前接种节日“防腐疫苗”
下一篇:市政协来响调研“有事好商量”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