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8

本报讯 (记者 王静)9月26日,县长郭超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以及有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郭超一行首先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建筑施工安全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项目建设。

在中石化黄海路加油站点,郭超认真检查消防器材、防爆装备、安全标志标识等是否配备到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郭超仔细检查利群超市食品质量、消防疏散通道和消防控制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超市人员密集、管理难度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加大消防投入,防患于未然。

204国道灌河大桥卡口点车流密集,郭超向值班交警表示慰问,强调道路交通是安全生产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提升全县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压降交通事故。

在金天马公司、大地九丰、华泰公司、吉祥公司,郭超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整改问题,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持安全生产标准要求、监督管理、检查整改不放松,不断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力度,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安全检查、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响水港口岸联检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全县危废固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