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8

杨毅坚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9月25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顾祝生出席,县法检两院负责同志和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了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一号议案”“二号议案”办理工作调研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在全县贯彻实施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县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对部分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调研情况、对商务局工作评议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报告,并讨论通过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36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上,杨毅坚要求,要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民法典》学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工作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对全县“两重一实”项目实施情况等进行调研视察,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上一篇:全县危废固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