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时代专栏 >> 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
全县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9月28日,全县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刘中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在“十四五”规划框架之下制定实实在在的计划,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去执行。要加快推进“我的盐城”APP响水板块建设和全县5G网络基站建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我县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信息化建设作了发言。

 
上一篇:网络安全事关社会稳定运行
下一篇:于变局中开新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