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3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基层代表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习,把握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立足实际,提升工作水平,加快推进我县科技创新、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发展。要依法行政,提升政府的执行力,按照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要求,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听取了各条线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会议强调,做好政府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要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要求,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在狠抓落实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用心工作,做提振精神状态的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研究工作,做提升工作标准的表率,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认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响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转变作风,务实做事,做提高办事效率的表率,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严格自律,担当履职,做廉洁自律和履行“一岗双责”的表率,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党纪党规,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各项制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上一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工业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