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敬业奉献守护平安
发表时间:2020-10-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4

郭超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国庆、中秋双节同庆。10月1日上午,县长郭超到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工程建设者、公安民警和消防队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县领导张孝将、纪劲松等参加慰问。

“今年多大年纪?”“工作累不累?”郭超来到县环卫所,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整洁优美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让城市的面貌焕然一新。郭超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我县城市环境卫生水平,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204国道响水绕城段改造工程是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对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施工现场,郭超向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抢工会战项目建设。郭超要求相关镇区和部门单位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方平安,离不开公安民警的悉心守护。在县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郭超详细了解巡特警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郭超说,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是维护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训练、科学训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雅克化工拆除现场,郭超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拆除、有序拆除、规范拆除,牢牢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

在化工园区专职消防队,郭超向全体消防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消防队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加强训练、值勤、备战,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敬终如始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工业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郭超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