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4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9月30日晚,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鲁文主持。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主要任务,树立鲜明导向,配强关键岗位,优化队伍结构,强化组织把关。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规范要求,坚持依法依规组织开展选举,保障党员群众民主权利,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同心协力、履职担当、扎实工作,打好“第一仗”、交出“高分卷”,为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郭超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