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6

陆文忠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4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不锈钢展示中心、东北大学合金新材料研究院及产业化项目、伍昌管材、腾凯棒材、龙尚重工等在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工业经济区是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坚持县区联动,举全县之力主攻重大项目,重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郭超要求,要加强对产业的研究,围绕“千亿级、全链条、集聚式”的目标,坚定不移做大不锈钢产业,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要坚持龙头引领、科技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举措,推动德龙公司优质高效运行;要全方位深化与东北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尽快启动院士工作站设立、钢铁学院建设等工作,实体化运作不锈钢产业研究院及产业化项目。要建立“链长制”,强化产业链招商,加快编制招商地图,明晰招商主攻方向,切实提高招商实效。要高度重视平台载体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提升项目承载能力,着力打造高水平、全链条的不锈钢产业园。要按照科学、合理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郭超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系统谋划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加快制定全面、系统、具体的工作方案,切实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组织性,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过硬的成果迎接市观摩。


 
上一篇:对照标准补短板 顺应民意提质效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