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加快推进城市建设 让人民群众享受高品质生活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9

郭超专题调研县城安置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10月7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县城安置区建设工作。县领导杨荣生、薛风林、陈骧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黄海南路沿线环境整治绿化建设、食品产业园安置区、银海路与灌江路交叉口红绿灯安装点、四排河水质绿化环境建设、东园路和珠江路交叉口欧式一条街、麻纺厂棚改地块、阳光新园安置小区、淮河路绿化提升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在肯定相关镇区和部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后,郭超指出,推进县城安置区建设是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路径,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抢抓时间节点,咬定序时进度,强化组织、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奋力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超强调,要认真研究编排2021年城建项目,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高品质城市生活。要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安置区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依法依规,在保证群众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坚定不移推动城市加快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 让城市功能更完善
下一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 奋力补齐民生短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