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 奋力补齐民生短板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顾云岭调研创文和城建民生补短板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10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创文和城建民生补短板工作。县领导李运连、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响水镇南园社区、双园桥、东园街改造、灌河路黑色化改造、大湖富邦公厕建设、四排河黑臭水体整治、珠江路改造、银河路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现场,每到一处,顾云岭都仔细查看路面保洁、车辆停放、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到位,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顾云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省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城市发展更加高质量、县城面貌更加美丽、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的总体目标,对标找差、以点带面,坚定不移推进省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围绕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积极顺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顾云岭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宣传,进一步造浓创文氛围,带动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强化督查考核,以严肃的问责、严明的纪律推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城市建设相关规划,真正做到全方位考虑、高品质推进,确保把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加快推进城市建设 让人民群众享受高品质生活
下一篇: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