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李泽勇宣读任职命令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0月9日下午,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宣读上级任职命令和军分区党委通知,县长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顾建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人武部党委作表态发言,副县长王鲁文出席会议。

会上,李泽勇宣读上级任职命令和军分区党委通知:任命钱德强同志为江苏省响水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增补钱德强同志为响水县人武部党委委员、副书记。随后钱德强发言。

李泽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人民武装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响水县人武部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军分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举旗铸魂,强化备战练兵,狠抓基层建设,持续转改作风,单位建设保持了全面发展、整体提升、向上向好的态势。

李泽勇强调,要紧紧抓住政治建军这个根本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加强基层武装部和后备力量党组织建设,确保单位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紧紧抓住练兵备战这个中心不懈怠,突出抓好民兵应急分队建设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岗位练兵、实践锻炼,着力提高组织开展国防动员工作的能力。要紧紧抓住依法从严这个原则不松劲,严格规范“四个秩序”,注重防范安全风险,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紧紧抓住班子建设这个重点不放松,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构建团结和谐的内外关系,形成推动单位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

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盐城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响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钱德强同志到任响水县人武部部长表示热烈的祝贺。郭超说,我县将着眼于实现富民强县和兴武强军有机统一,扎实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和关心武装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步提升、协调发展,不断把人民武装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


 
上一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 奋力补齐民生短板
下一篇:宣传文化系统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