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大有:驰而不息整作风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监督检查不间断 执纪问责不手软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智深)一直以来,大有镇党委和纪委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持监督检查不间断、执纪问责不手软、建章立制不放手,多措并举严防“四风”反弹,抓紧抓实创文反馈问题整改。

该镇一直通过党员活动日和党委会重申“廉洁自律”要求,提醒各村居、各部门、各单位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违规发放礼品。同时组织人员突击检查机关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上的防线。

对照创文反馈存在问题,分解落实整改责任,加强节点监督检查。镇纪委和创文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街道、村组检查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和集镇秩序整改责任落实情况,同时提醒环境整治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

畅通问题举报渠道,发挥群众监督力量。镇纪委通过设立“四风”问题廉政举报箱及举报电话,将监督力量注入社会“神经末梢”,动员群众检举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作风不实、优亲厚友等问题线索,拓展群众参与的廉政监督网。同时严肃进行责任追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今年以来,该镇共查处4起群众举报反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村居干部违规违纪问题。


 
上一篇:我县“三着力”按下法治建设“快进键”
下一篇:县司法局出实招见实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