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压实工作责任 补齐短板弱项 以整治的实际成效造福于民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2

顾云岭专题调研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专题调研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杨荣生、王鲁文、汤熙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顾云岭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双港镇,实地察看农村改厕和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置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顾云岭指出,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关乎全面小康成色,更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大事要事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策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我县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实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四大工程”,持续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高农村管理水平。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坚持点面结合,分类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农村环境整治示范点,带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实现整体提升。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弘扬严实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农村环境整治的实际成效造福于民。


 
上一篇:宣传文化系统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卫东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