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卫东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3

顾云岭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11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王卫东一行先后到德龙1450冷轧车间、灌东小学、“3·21”事故现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不锈钢产业发展、陈家港片区规划建设以及“3·21”事故后续处置等相关情况,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王卫东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够抢抓机遇,用足用活政策,加快项目建设,实现更快发展。同时要敬终如始做好“3·21”事故后续处置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事故后续处置持久战、攻坚战。王卫东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愿与响水县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帮助县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完善产业布局,促进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顾云岭对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对我县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顾云岭表示,下一步我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用、善用金融工具,切实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继续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在推进重点产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响水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响水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压实工作责任 补齐短板弱项 以整治的实际成效造福于民
下一篇:以过硬工作成效交上合格答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