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2020(第一届)中国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高端论坛在盐举办
发表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6

2020(第一届)中国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高端论坛在盐举办

协同创新 构建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双循环”新格局

张晓刚钟绍良李新创杜挽生出席 羊维达致辞 顾云岭郭超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宋晶星)10月14日至15日,由中关村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响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第一届)中国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高端论坛在盐城举办。本届论坛以“协同创新——构建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双循环’新格局”为主题,交流先进理念,展示最新成果,加强务实合作。ISO原主席、联盟名誉理事长张晓刚,世界钢铁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钟绍良,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联盟首席顾问李新创,钢铁研究总院党委书记、不锈钢联盟理事长杜挽生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致辞,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委常委刘中明,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及众多不锈钢产业链企业代表参加。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丽娟主持。

羊维达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坚持“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生态、幸福新盐城,钢铁产业迈上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

羊维达说,我们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有力推动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改进工艺设备,采用先进的冶炼工艺、生产工艺和设备,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列;始终追求一流品质,已形成以联鑫为主的建筑钢材和以德龙为主的不锈钢两大主导产品系列;不断加强改革创新,深化与东北大学的战略合作,建立院士联系机制,筹建沿海钢铁技术学院,积极打造钢铁产业高地。

羊维达表示,我们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大港口、大产业、大物流、大项目,全力打造国家级现代化钢铁产业基地。希望国内外有关专家和学者,借助此次论坛,进一步分享不锈钢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与最新成果,不断加强不锈钢及合金新材料的科研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为盐城不锈钢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传经送宝,把更多的技术、项目和资本带到盐城,让更多优秀创新成果在盐城落地开花,共同创造不锈钢事业的美好明天。

ISO原主席、联盟名誉理事长张晓刚,世界钢铁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钟绍良,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王怀世分别致辞。

钢铁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宋志刚,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联盟首席顾问李新创,太钢集团副总经理柴志勇,钢铁研究总院副总工杨志勇,商务部海外工程项目评审中心专家组组长霍金海,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秘书长朱海鹰,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文南,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徐清,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文宇,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费贝贝,广西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副主任邓行智分别作主题报告。

论坛期间,部分领导和嘉宾还到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上一篇:对标找差补齐短板 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下一篇:新疆克拉玛依市政协领导来响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