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蒋巍来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7

郭超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16日下午,副市长蒋巍来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长郭超,副县长许学宏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黄圩镇均平村是蒋巍挂钩扶贫村。在该村建档立卡户张祝成家中,蒋巍与张祝成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其身体状况,一笔一笔算收支账,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叮嘱相关部门要落细落实帮扶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村民赵浪患有心脏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蒋巍来到赵浪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老党员赵广兵,儿子因车祸去世,儿媳改嫁,孙子患系统性红斑狼疮,生活十分困难。蒋巍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巍与县、镇、村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对均平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蒋巍强调,均平村要进一步放大资源优势,围绕“一村一品”,聚焦富民增收,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产业富民特色品牌,以有效措施巩固脱贫、防止返贫,确保在全面脱贫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慰问中,郭超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并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持,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健全防止返贫长效机制,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上一篇:新疆克拉玛依市政协领导来响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下一篇:勾凤诚来响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组织统战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