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法治报告进校园 普法宣传助成长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7

本报讯 (通讯员 全 卉)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县法宣办联合县检察院在七套中学举行了法治报告会,该校1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宣讲团成员刘苗苗主讲,刘苗苗从欺凌者、被欺凌者、旁观者这三个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遇到校园欺凌该怎么做。同时以相关案例为切入点,形象生动地帮助学生们认识校园欺凌事件。她还希望同学们能把学到的法律知识主动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法治意识。

下阶段,县法宣办将充分发挥法治宣讲团的职能作用,深入全县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法治宣传活动,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


 
上一篇:“小曹120”撑起家庭保护伞
下一篇:县交运局——向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亮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