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8

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高标准 高质量 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全面展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新业绩

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超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10月17日,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刘中连、杨荣生、刘中明、薛风林等县领导,相关镇区及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是推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效率至上、速度第一的意识,鼓足干劲、全力攻坚,一着不让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展示响水干群新状态,城乡发展新面貌,经济社会发展新业绩。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对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抢工会战,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以严督实导倒逼各重点项目有力有序向前推进,确保以良好形象迎接市观摩。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力量再聚焦、服务再精准、作风再务实,全力提升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力度。各项目责任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项目、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各相关镇区以及部门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项目推进的工作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力机械,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扎根项目建设现场,切实当好服务项目的“金牌店小二”,真正做到心在项目、人在工地。要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邵礼青、陆文忠、薛风林等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观摩了开元温泉酒店、响水高速出口改造工程、宝青保鲜冷储、大地九丰蔬菜工厂及农旅融合、港城景观绿化提升工程、龙尚重工、金田纸业、伍昌特种合金管材、东北大学产业化·特种钢极薄板材、不锈钢展示中心、腾凯高线棒材等项目现场。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工作现场会
下一篇:张镇来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