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补短板 抓进度 强对接 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5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补短板 抓进度 强对接 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顾云岭郭超等出席 杨毅坚邵礼青等列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县高质量发展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全县上下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掌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补短板、抓进度、强对接,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高质量发展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必由之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工作,牢固树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评价导向,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对标找差,全力冲刺。要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详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明确任务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一项项抓推进,一件件抓落实,以追求卓越、不留余地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研究,逐项指标认真分析。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负责、全面过问,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负责、靠前指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统计局、县发改委分别汇报了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情况。


 
上一篇:严格标准 科学施工 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