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5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4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薛风林、王鲁文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增强实践锻炼,全县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到基层一线真刀实枪锤炼能力,在夺取“双胜利”、建设“新响水”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打造一支当下有活力、发展有潜力、未来有竞争力的年轻干部队伍,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高标准抓好党内法规贯彻落实,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制度根基。要从严遵守各项规定,树牢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把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党性锤炼的“必修课”、干事创业的“座右铭”。要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制度,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自觉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县纪委要加强对履行执规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真正使制度持久发挥效力。

会上,陈刚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交流发言;刘高山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发言。


 
上一篇:补短板 抓进度 强对接 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翻身仗”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