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到运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7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运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运河镇中小企业园内,顾云岭先后深入正治新材料、一出管业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度、生产用工等相关情况。顾云岭指出,要有针对性地招聘各类技术人才,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技术改造和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安装调试生产设备,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运西村,顾云岭沿着村庄主干道仔细察看村容村貌和主干道两侧的环境卫生情况。就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顾云岭指出,要切实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大力实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四大工程”,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随后,顾云岭到运西村、三套村新型社区进行现场查看,并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听取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等相关情况汇报。顾云岭强调,要严格按照2.0升级版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面推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真正让农民过上与时代同步的现代城镇生活。

金泰稻田混养基地位于运河镇孙埝村,重点发展有机水稻、稻田混养克氏原螯虾、南美白对虾、中华绒毛蟹、中华鳖等,已形成生态与经济的良性循环。顾云岭来到混养基地,详细询问养殖规模、收益以及基地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鼓励基地负责人大力探索混养新模式,真正把这项具有“农”字特色的生态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创业,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宽渠道。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强化服务 抢工会战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