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支撑引领作用
发表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7

郭超到灌江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支撑引领作用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6日下午,县长郭超到灌江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先后来到通榆河小学、灌江高中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校园环境、设施配套、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对灌江控股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超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县属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完善国有企业机构编制、监督管理、业绩考核、薪酬待遇等工作,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郭超要求,要规范融资、创新融资、积极融资,防范资金风险,确保资金安全。要解放思想,围绕挂大靠强的思路,积极探索与央企、市级以上国有公司的合作,不断提升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资产管理,发挥资产效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全力支持服务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强化服务 抢工会战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压实责任 对标找差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