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不锈钢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9

我县举行不锈钢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力打造“一体两翼三中心”产业布局

顾云岭出席并宣布开工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出席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8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不锈钢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宣布开工,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出席,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主持,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在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二期 135 万吨精炼项目暨响水不锈钢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顾云岭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仪式上,郭超指出,今天开工建设的德龙公司二期精炼项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全县各层各级的努力和期盼,更是德龙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的现实举措,希望德龙等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科学调度、精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形成重大项目建设的抢工会战态势,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郭超要求,要举全县之力培育培植发展不锈钢产业,增强支持服务项目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工业经济区和县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大力弘扬项目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全力优化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和客商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各类项目快速度建设。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主导产业,着力招引落户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德龙镍业常务副总经理吴文南表示,德龙公司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成为响水新的经济增长点。将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联合上下游不锈钢企业,打造不锈钢全产业链,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江苏新型不锈钢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杨晴国表示,将以今天开工活动为契机,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专门的项目建设班子,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加班加点,加快工程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纳税,为响水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的不锈钢产业链项目共10个,总投资达56亿元,涉及不锈钢板材、管材、棒材、线材等制品加工以及酸洗、热处理等多个领域,产品应用广泛,市场潜力巨大,将为我县积极构建不锈钢全产业链条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全力助推我县加快打造全国一流的不锈钢生产基地。


 
上一篇:县政协委员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下一篇:我县与江苏银宝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