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与江苏银宝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9

我县与江苏银宝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顾云岭王强出席并讲话 郭超主持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8日上午,我县与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长郭超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中铁十二局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鸿,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成本控制部部长何玉忠,银宝集团以及我县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顾云岭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陈家港地区建设,要以更高标准加快港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港城振兴,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港城的发展速度、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合作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纸上的协议变成一个个令人鼓舞的现实模样,打造美丽盐城“北大门”,焕发“黄海明珠”新风貌。要携手奋进打造合作典范。陈家港镇和县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做好项目对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银宝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资金实力和其他资源优势,与我县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与响水一道,把陈家港建设成为盐城海边一颗璀璨的明珠,建成盐城一张崭新的名片。

王强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江苏银宝控股集团相关情况。王强说,银宝集团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打造陈家港港城建设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的生动实践,是以“港口、产业、城镇、生态”融合发展为统领的标杆项目,是国有企业落实惠民生、保民生的实事工程、精品工程。下一步将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新港城,与响水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在全市“两海两绿”的实践中,书写靓丽的“银宝答卷”。

签约仪式上,顾云岭、王强、郭超、陆文忠、杨海鸿共同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陆连介绍了陈家港三个片区合作情况。


 
上一篇:我县举行不锈钢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我县“十四五”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