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30

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时要求

创新工作思路 强化责任担当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9日下午,县长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珠江路、北海路北延、和谐路南延、东海路、食品高新产业园、三排河等地,实地察看环境整治、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经济开发区要坚持重点重抓,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发展定位,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的理念,以拼抢的姿态全力招引项目。要加强对工业经济的监测,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现有企业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生活生产功能配套和行政审批许可服务,努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郭超要求,要优化产业结构,围绕食品、药品、大健康、电子信息等产业,迅速编制招商地图,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有特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要优化空间布局,提升规划水平,处理好经济开发区与县城之间的关系,做好“产城融合”文章,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要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对金融、科技、人才、考核激励制度的研究,扎实做好改革创新、园区整合等工作,为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郭超强调,要坚持高目标、高标准、高效率,进一步增强进位争先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瞄准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在建项目,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治安、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2021年项目编排工作,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支持服务好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