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30

郭超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时强调

敬终如始 安全第一 科学处置

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处置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9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天源化工、新安洲药业、泓源化工、盐城联化、凯欣化工、瑞邦化学、信立颜料、中山科技、泰和化学、大明化工和1号封控点等地,实地察看化工园区后续处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拆除、消险处置、污水处理、物料清运、绿化改造等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郭超指出,要按照“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工作。

郭超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加快企业拆除进度,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要加强封控管理,结合实际情况,优化警力布局,着力打造安全、畅通、便捷、优质的交通环境。要突出重点,加大化工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有力有序做好废旧杆线清理、建筑垃圾清运、道路河道两侧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等工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把安全、环保、稳定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处置任务。


 
上一篇: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省公安厅徐亚中一行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