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公安厅徐亚中一行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31

省公安厅徐亚中一行来响调研

顾云岭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0月30日上午,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徐亚中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徐亚中一行先后来到县巡特警实训基地、“一体化”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射击馆、东鸣湖警务工作站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维稳处突、执法办案、队伍管理以及城区警务站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徐亚中对我县基层警务基础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公安打防管控能力,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从根本上解决基层警力不足等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理念,加强执法过程监督和执法后勤保障,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强保障推动全县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顾云岭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就做好当前公安工作,顾云岭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思路方向,全面落实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响水公安工作新局面。县委、县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公安工作,进一步支持促进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最大限度激发公安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篇:郭超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初步思路汇报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