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第十六届文化艺术周闭幕
发表时间:2020-11-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31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30日晚,“盛世花开·畅响未来”响水县第十六届文化艺术周闭幕式暨第二届政府文艺奖颁奖晚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成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闭幕式上,县领导李运连、王建成为艺术周奖项的获奖代表和政府文艺奖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恋。

晚会在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舞蹈《跟我上》《盛世花开》、淮海戏《象棋高手》等节目精彩上演,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地掌声。

本届文化艺术周突出“盛世花开·畅响未来”主题,坚持城乡联动,群众广泛参与。各承办单位认真谋划、精心准备,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热情讴歌了我县广大干群在“四个新响水”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取得的新成果、新业绩,展现了响水人民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烈的氛围。


 
上一篇:欢声笑语庆重阳
下一篇:我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