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3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郭超杨毅坚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2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县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陆文忠、刘中明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好响水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拿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高质量编制好响水“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规划编制的全过程,确保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在正确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咬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落细落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全力做好项目推进、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全面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扎实做好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主动性。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