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再生纸产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3

郭超专题调研再生纸产业发展工作时要求

坚持集约发展绿色生态发展 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再生纸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陆文忠、汤熙康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富星纸业、金田纸业项目建设现场和部分项目拟选址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加强对再生纸产业的研究,坚持系统思维,谋划产业集聚集约发展、绿色生态发展,切实提升再生纸产业发展水平,努力在产业新响水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

郭超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产业园区式集聚发展的思路,认真做好产业规划和园区配套工作,合理布局产业项目,推动再生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坚持项目支撑、高端引领,全力攻坚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加大现有企业技改投入力度,不断拓展再生纸产业发展空间。要扎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与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产业链项目加快建设,提高企业运行质效。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抓生态建设、大气管控、污水处理等工作,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公共配套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加快水、电、气、交通、物流以及生产生活设施建设进度,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户提供更优质的环境。

郭超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同步推进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快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集中进驻响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