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4

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3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

郭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坚决把中央精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创造性地贯彻好、落实好。

郭超要求,要强化学习领会,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聚焦重点问题,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响水“十四五”发展,高水平编制响水“十四五”一系列规划,切实把中央“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部署,变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蓝图和工作举措,奋力推动“四个新响水”加快建设。要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的统筹落实,围绕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会战之势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郭超强调,要增强党建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党组建设、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又讯:11月3日,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出席。

会议研究了化工园区善后处置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要求,统筹做好企业拆除、污水处理、封控管理、危废固废处置、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要强化企业拆除管理,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园区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后续处置全流程监管制度,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保质保量完成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条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咬定序时,坚持不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重点重抓,细化工作举措,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围绕工作思路、项目编排、产业发展,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做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表率,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督查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上一篇: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集中进驻响水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县城重要节点改造提升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