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化工园区后续处置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6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王静)11月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化工园区后续处置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德龙集团,顾云岭深入五连轧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了解生产全流程,并听取生产规模、工艺等相关情况汇报。顾云岭强调,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滕凯高线棒材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顾云岭来到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人力,倒排工期、抢工会战,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有序向前推进。

在化工园区,顾云岭先后到瑞和新材料、天波化工、利华化工、东旺化工、雅克化工、之江二期等现场,查看了解消险处置、企业拆除、污水处理等相关工作情况。顾云岭指出,要始终坚持“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原则,一丝不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事故后续处置平稳安全。要排定具体任务清单,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污水处理、固废处置、生态修复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处置任务,切实改善片区生态环境。

顾云岭还到西兰花大道、万银食品、六港河沿线环境整治、丰华家园等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流,了解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顾云岭指出,要下大力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围绕生活垃圾处置、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规范养成生产生活良好习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会见明阳智能集团副总裁金云山一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