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审计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6

郭超专题调研审计工作时强调

围绕中心 聚焦主业 提升审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11月4日晚,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审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审计局机关内部建设和全县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郭超对近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超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按照审计法治化、规范化、科技化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进位争先意识,造浓审计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审计监督服务。

郭超要求,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提升审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要加强对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政策的审计,确保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政策在响水落地生根;要加强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审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对财政投资、预算执行、干部经济责任的审计,切实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和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水平。要运用好审计结果、成果,定期开展审计分析,扩大审计的内涵和外延,为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围绕提高审计覆盖率、提高审计精准度、提高审计效率,构建完善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切实保障审计质量。

郭超要求,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提高自身“免疫力”,加大对社会审计机构的监管力度,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支持审计部门依法履职,全面提升审计综合质效,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顾云岭会见明阳智能集团副总裁金云山一行
下一篇:郭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