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6

陈家港 连日来,陈家港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港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华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该镇及时启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镇党委中心组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召开了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丰富内涵和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谋划“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以会代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各基层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新成就,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今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等进行广泛热烈的讨论。发动党员干部对“十四五”发展献计献策,出谋划策,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干当前,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谋划“十四五”新蓝图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玉生 姚同来)


张集 连日来,张集中心社区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谋划“十四五”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更大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在全县争先创优。

该区以韩家荡的天荷源和杨回村生态旅游为着力点,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康养、生态农业、林下经济等绿色经济。积极推进生态文明体系建设,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新样板,走出一条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相得益彰的发展路径。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会提出的这一目标让港湾村党总支书记朱士兵感触颇深。他说,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夯实农业农村基础知识,俯身基层抓实“三农”工作,把握农民群众需求,建立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港湾村打造成“爱的港湾”。

该区还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区宣传委员高庆虎说,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只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才能继续做好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和巩固工作成效,稳步推进乡村振兴,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汪正清 谢如彬)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