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
发表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5

响水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响水镇党委迅速召开会议,组织机关单位、村居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宣传部门要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冲刺夺全年的目标上来,落实到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农村环境整治、秸秆禁烧以及全年目标等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农村改革,强化乡村振兴,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建设“四个新响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罗海来 苏柏)


小尖镇 10月30日,小尖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镇干群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大干当前劲头更足。对抓好下一阶段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尽快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要深学,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带头宣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熟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各单位要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盘点好今年工作,部署好明年工作。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最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蒋祝海 薛成 叶凡)


 
上一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