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7

郭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

宣传新响水 展示新形象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本报讯 (记者 王静)11月6日,县长郭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郭超首先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察看软硬件设施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郭超指出,要围绕集聚、实用、便民的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坚强阵地。

在县融媒体中心,郭超先后来到采访部、广播部、指挥调度中心、虚拟演播室、播控机房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运作流程、资源整合、平台架构等情况,对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确保上级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响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郭超要求,要做足“融”字文章,提升主流媒体建设水平。要按照工作所需、积极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加快升级改造设施设备,切实提高保障水平。要强化融合思维,创新工作举措,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要强化党群融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刻牢记职责使命,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百姓,传播党的政策,倾听群众心声,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设更多聚人气、有特色的的好栏目,推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好作品。要强化媒体融合,加强与自媒体的互动合作,切实提升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积极传播弘扬正能量,提升展示响水新形象水平。要坚持正面发声,讲好响水“故事”,传播好响水“声音”,充分展示县委、县政府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和广大干群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整合全县各类正能量典型代表,打破壁垒限制,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示内容,发挥好统一思想、化解矛盾、增进情感、激发动力的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审计工作
下一篇:东渡国际集团公益基金会成立暨响水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