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7

黄圩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黄圩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三套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讨论,全镇上下一致认为,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认真学习,全镇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具体措施更加有力,肩上责任更加重大。该镇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坚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县委工作要求,将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列入规划之中,为“十四五”时期黄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明年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开门红”。

(王建华 刘宇)


县人民医院 11月4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号角,描绘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医院职能,按照国家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最新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贮备,确保常态化防控不松懈。要加强应急演练,保持战时状态,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为“六稳六保”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王海娟)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