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9

大有镇 连日来,大有镇组织机关及各村居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大有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展现新时代“康庄精神”更大作为,努力增强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该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具体在强基固本、产业提质、乡村提标、村建提档、民生提优五大关键处落子,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经济社会重点领域,高质量打造“秀美田园特色小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胡智深)


民政局 11月6日,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和聚焦群众关切上坚守使命、破解难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深刻领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紧扣事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谋“全局”,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着眼民生重点,突出民生短板,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全县民政工作,做到对标对表,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让民生保障更有力度、社会治理更有质量、社会服务更有温度。要加强明年工作思考,全面分析形势,将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贯穿到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谋划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红全)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
下一篇:县水务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